九又二分之一咖啡豆
ninehalf coffee bean

2009年4月20日

我的喜帖設計

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大家都不否認,雖然,現在也有人奉行「獨身」主義,但是畢竟能堅持到最後仍是獨身的,算是少數。
大了(我指年紀),總會想有人能一起玩樂,老了,總希望有人可以陪在身旁。
我不是勸你一定得結婚,若沒想清楚,別亂結,別讓對方有了遇人不淑的遭遇,若想清楚了,你結不結都是你的決定,我也管不著。
所以,「想清楚」很重要,年紀不會回來,時光不能逆流,到最後,你根本就沒有後悔的餘地!

上面論述也許太沈重,來些有趣的,說說我結婚時設計的喜帖!

喜帖,拍婚紗會送、訂喜餅會送,就算是去專門的喜帖印刷公司,再怎麼貴,一張成本也不到10元。

但是,跟別人一樣這樣作,就不夠特別,就不像我的STYLE,跟我的理念「Think different, like no other!」就背道而馳。
既然結婚是一生大事,那能夠搞特別的就來玩一下吧,下面就是我設計的喜帖的樣子.....



下圖為設計時的鉛筆線稿:再紙上隨意勾勒的卡通化主角圖(↓)

A001.jpg   

喜帖完稿初版的正面:長條狀設計,橫式擺放(↓)
A002.jpg

喜帖完稿初版的背面(↓)
A003.jpg

喜帖完稿最終版的正面:正規長寬,直式擺放(↓)
A004.jpg

喜帖完稿最終版的背面(↓)
A005.jpg

當然,最喜歡的是橫放的那款。但是由於是特殊規格的尺寸,信封要特別訂做,會增加不少成本,所以後來改成了一般SIZE。
不過,搞創意的代價就是:一張喜帖成本還是要25,真是不便宜壓~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Blogroll

Blogger news

About